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2011.12.2 客廳鋪木地板 + 換新沙發


10月去特力屋一次訂了浴室乾溼分離和客廳木地板



先做乾溼分離 想不到浴室漏水太嚴重  我只得把木地板工程延後 以免遭到波及



浴室漏水解除後 客廳總算安全了 於是訂了2011/12/3下午施工 (早上去學校運動會 )





客廳清空得差不多了 等著木地板駕臨  ( 這10幾年的磁磚也該退隱了)





選用 (紅檀木色) 拍立扣超耐磨地板   加上踢腳板  二個師傅施工  差不多二個多小時就搞定了 超快速





客廳大約9坪多 所以我總共訂了10坪 (20箱板材) 的量  結果鋪完後 師傅發現還不夠3片  於是打電話回去問他們老板 老板很阿沙力說:  免費送啦  ( 師傅也聰明 有多帶一些在車上備用 )

感恩吶!!!  不然我為了這3片 還要多花1千多元買半坪(一箱) 呢 !!!





鋪完地板後 就是要換沙發啦






這沙發從買房子(2001) 到現在  也剛好10 年了 老了 塌陷得很嚴重 牛皮也剝落了











想當初就是愛上她的超軟Q   但人老了 不適合太軟的沙發 坐下去爬不起來 所以  ~ 換了~




本來想等木地板鋪好 再去慢慢看沙發 但人算不如天算.... 在11月初時 台中世貿有個家具展 無聊揪老公去看看 看著看著  就剛好看上眼了 就不小心就訂了沙發了 就付錢了  ( 歐寶家具)

( 我這個人就是醬  想到什麼就要做什麼 而且下決定超快速 )








2012/12/3 沙發送來了 (本來是可以更早的 但我還是等木地板施工完 才請廠商送來)




江 ! 江 ! 江 ! 江 !   新沙發來也



超Q彈 的L型沙發  尺寸很大  快佔了我半間客廳的空間了 光這個貴妃椅的部份 就比一張單人床大了 老公睡足足有餘











這沙發很好用 若不需要那麼深的椅墊 或不需那麼高的椅背  可以將椅背往前拉下 就變成腰墊 後方就會有小空間可以擺東西 而且 是可以拆洗的防潑水布料   一切完全符合我的期待/要求





客廳換了木地板 換了新沙發  感覺好像換了一間新房子 ~讚 ~















PS.

舊沙發剩下1人座 和 3人座  ( 2人座的破損較嚴重 之前就被我丟了 )

 這家家具公司不回收舊沙發 本來很傷腦筋 舊沙發要怎處理 ??


突然想到 標榜 "萬物皆有價" 的二手家具店  於是打電話請他來直接搬走 隨便他出多少錢

想不到這二張沙發 還有800元的價值呢! 還免費幫我處理這燙手的山芋 真是太感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