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2011.12. 送安妮的生日禮物





安妮的生日就是聖誕節  每年接近這個時候 就要開始打點要送啥禮物



幸好 安妮的心思很好捉摸 我喜歡的 他絕對不會討厭 所以 用我自己的眼光去挑禮物就對了



10月時 上網 shopping 看到了這個毛呢包包 超美  一見鍾情 馬上下訂  可能是缺貨的關係 等了10幾天才收到  但~  等待是值得的  收到這個包 超滿意的  顏色美 質料好 車工很講究   ( 不可否認的  韓貨真的有用心 難怪人家的東西就是受歡迎 )



提著它 就覺得氣質大大加分 現在成為我的愛包 每天帶她上班 迎接路人羨慕的眼光 ( 是我自己在幻想啦^_^)     ( ps.  這個包 還有桃紅色/黑色/深綠色/藍色 每個顏色都超美   )





想到安妮也一定會喜歡 於是馬上再下訂一個 這次也等了有一下下  11月下旬時收到貨了 但這一批的品質 和我手上那個版本 有點不太一樣 ----  毛料感覺沒那麼紮實  /  愛心少了一顆 而且質料不一樣 我的愛心是類似麂皮那種硬材質 但安妮這個愛心 是軟布做的 /鐵鍊是金色的 .... 但整體的感覺 還是很美啦



只送這個包  好像有點空虛  於是再想想 要買一些東東塞進包包裡  靈光一閃 來去LATIV 瞧瞧



看上了這款針織麻花圍巾 有全家版(男/女/兒童) 於是買了3條給他們一家三口  顏色美 質料好 超值 




昨天把包包塞得滿滿 寄給安妮了



安妮今天一早打電話來說  很喜歡那個包 



當然囉 認識20年了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