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小葳沒有馬麻抱 睡不著

 


昨晚睡前先跟小葳預告  我3/1-3/6 共有六天不在家 要去台北展覽  到時小葳要跟把拔睡哦


 


 


小葳一聽到  馬上愁容滿面  


 


 


為什麼你要去台北?


因為老板叫我去的


那就跟老板說你不要去啊


我不去老板就不給我錢錢了


我有錢啊 我給你


你的錢不夠 買一個便當就沒有了 那我們就餓死了 怎麼辦?


那我們就吃餅乾啊 櫃子裡還有餅乾


那 那些餅乾吃完了怎麼辦?


 


為什麼   為什麼? .......


 


後來他放棄追問了 知道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我說: 那你晚上就把 把拔當成是馬麻 抱著睡就睡得著了


 


小葳說: 不用  我會抱著你的衣服睡 當作是你就睡得著了


( 真是獨立又勇敢的口氣呢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