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網購衣服~差很大



N年前 剛流行網購時 上網買過幾次衣服 雖然真的很便宜 但感覺每次都好像在賭博 運氣好就買到還可以 甚至還不錯的質料 運氣差就衣服爛到不行 退貨又很麻煩 又沒多少錢 常常就鼻子摸摸 自認倒楣 提醒自己以後不要去那家買就好了



失望了幾次後 就少上網買一般商家的衣服了 要碰到好運氣愈來愈難了 因為大部份的商家都是賣一些品質很差的大陸貨  所以現在上網買衣服 只會挑有品牌的標準品 至少品質是有控制的



但偶爾還是有手癢 或受到某人( 婷) 的慫恿 就會忍不住下手購買





上禮拜 婷貼給我看 PAYEASY 某家廠商的衣服  看起來每件都很美  而且價錢不像其他拍賣廠家那麼低  天真的以為  PAYEASY應該有挑過商冢  品質應該OK   於是下手買了這件:



OL立領碎鑽外接垂領針織假件上衣  $540.- 



 我買灰色 看起來很美吧



但東西收到後 我第一個感覺是:  質料很差  跟路邊攤$190 $290 那種差不多 甚至更差



再看看衣服的設計  我差點暈倒了我....



這是麻豆的示範 看起來很美 .... 但裡頭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麻豆是無辜的 所以給他臉塗掉 以免她蒙羞)




1. 外層是垂墜式的針織布 (也不太像針織 也不是綿質 .... 就是一種軟布)   而且垂墜的部份邊緣 就直接裁剪  邊邊竟沒有車縫處理過 他不知這種布一定會脫線的啊!!   他是以為布料反摺 在裡面看不到脫線 就沒關係嗎?





2. 裡面是質料很薄的白襯衫(只有一半)   袖子和下半截露出來的部分都是假的 只是縫接上去做做樣子而己 (  這個我勉強還能理解  為了省布料嘛 是吧? )



但重點是 : 襯杉的上半部 (胸前那部份)  只有一半  長度大約只到肋骨下方 (還不到肚臍)   但襯杉竟沒有和針織杉縫合   襯杉和針織杉之間縫隙完全是開放的 

這個洞夠大吧 ??





而針織杉是垮垮的垂領   所以彎下腰時 肚子以下全都被看光光  甚至像我這種乾扁四季豆 沒小腹遮擋的  連內褲也可以一覽無遺 ....

(我放在大腿上拍 連我的腳ㄚ子都看得到了)




我完全傻眼 怎麼這麼離譜啊???  這件衣服的設計根本就有問題啊



愈看愈火大 於是我上PAYEASY 要求退貨 並留言給客服人員:

您好.這件衣服質料不好就算了.重點是:" 設計有問題"   彎下腰.肚子會完全曝光.很誇張 (貴站應該跟廠商說明這件事.)  我要退貨.

payeasy應該慎選合作廠商.幫消費者把關品質.以免影響信譽.這件衣服賣$540 算貴的了.但品質還不如路邊攤100元的. 真的很令人失望.





這是我的肺腑之言啊





 希望廠商能憑著良心賺錢 這種衣服也敢拿出來賣 有沒有搞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