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小葳終於愛吃魚了

 


小葳小時候 有次吃魚被魚刺卡住了  喝大口水 吞大口飯 ... 用了很多方法才吞下去


 


從此 小葳就不肯再吃魚了 我也沒強迫他 反正我也很少買魚吃


 


 


昨天 我難得煎了條吳郭魚 煎得香噴噴的 色香味俱全



小葳上桌 一看到魚 馬上說:  我不要吃魚哦


 


我再三跟他保証 絕對沒有刺  好說歹說 + 威脅利誘  於是他張開嘴巴  吃了一小口  


終於吞下肚子了


 


把拔 嫻嫻和我  三雙眼睛看著他的反應 .....


 


 幾秒後 小葳裝作若無其事的說:


 


馬麻 你耳朵過來 我跟你講一個秘密


 


我耳朵靠過去


 


小葳小聲的說: 吃魚就吃魚嘛


 


於是大開吃戒 叫把拔挑沒魚刺的魚肉給她 還嫌把拔動作太慢咧


 


( 小小年紀也是要愛面子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