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火爆的牡羊座馬麻 今天生日


今天過生日 自己沒特別記得 但拜臉書所賜 倒是蠻多人送上祝福的



我在臉書上不是用本名 大頭貼也是用小葳的的照片 大學同學大都知道我是誰 但高中同學大都是透過班代的牽線才加入的  有些從高中時就沒有很熟的同學 (畢業後當然也就沒有聯絡)  也加入朋友行列  今天其中一位同學也說了聲生日快樂   但我真的很懷疑他知道我是誰嗎?  好奇問他  想不到他還真的知道咧  有厲害



中午 南山的黃惠英 特地送來一個大蛋糕 感動吶~   她真有心 還注意到我的生日 我並不是大戶 她還是三不五時送來一些土產 小吃 ...  就甘心A



 安琪說晚上要請我吃飯 我還在考慮中... ( 拋下家人和朋友去吃飯 醬好嗎? )  --- --  終究還是和安琪去吃飯了  



麻吉安妮 就不用講啦 前幾天跟他喝下午茶 他就先送禮物啦 每年她幾乎都是送衣服  一次買2件一樣的  就可以一起穿出門  好姐妹不怕撞衫滴



( 2011/4/21  第一次穿上安妮送的這件衣服  benetton 樣式簡單  但就是好看 安妮眼光就是好 她己買深藍色的 也很美)





雖然年紀愈大愈不想過生日 但收到祝福總是開心的



謝謝這些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