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糊塗的安琪媽

 


昨天上班時間 在msn跟安琪講 晚上會拿菜去她家 


 


吃完飯 騎車到他家 按了電鈴 馬上就開門   進去發現樓下沒半個人在  我猜安琪和她媽可能都在樓上忙loulou  於是我等了一下 但就是沒人下來


 


我往樓上喊 :  阿姨 ....  安琪  ....  喊了好幾聲  但都沒人回答 於是我把菜放在桌上 就先走了


 


大約半小時後 安琪來電了 笑到不行 


 


她說:   你剛拿菜來 都沒人知道耶  我媽剛下去樓下 才發現怎多了一包東西在桌上


 


我說:  那怎會有人幫我開門?  我以為是你開的咧


 


安琪說: 我媽聽到有人按門鈴 以為是我哥剛出去又回來了 就連問也沒問就開門了


 


好誇張  台中治安 可是排名倒數第一的耶


 


如果小偷在樓下把東西搬光了 她們可能到隔天才會發現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