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展覽終於結束



上周 3/1-3/6 是二年一度的台北工具機展 這個展覽算是世界排名前幾大的機械展 台灣又是機械出口的大宗 所以幾乎所有的阿兜仔客戶都會來此朝聖



差不多在前半年 就開始處理細節 安排客戶行程/會議/訂飯店/印型錄/攤位水電裝潢/卡車.... 我差不多在過年就處理完畢 但討人厭的老板卻又在展前一周 臨時說要印4份新型錄 (我哩咧 ~之前問都說沒有 ) 於是在展前二周 害我幾乎天天加班 校稿 對稿   我忙也就算了 又順便害到人家廣告公司 他們每年展覽前比我們還忙 總是有很多機械廠 死到臨頭 才說要印型錄 海報 所以他們展前一個月 天天加班到半夜是正常的 我就是不想再湊熱鬧 所以我通常都會提早半年作業 想不到還是被我們老板害到了 sorry






原本老板希望我6天都待在會場 但我跟他說 我只要上去4 2天在公司上班 以免客戶信件沒人處理 於是就這麼安排 這是我的想法之一 另一個重要原因是 如果持續待在台北6 我會起肖 腳會斷掉...

於是3/1先待在公司工作 3/2一早 搭高鐵上台北 3/3晚上回來  3/4在台中工作  3/53/6 (周末 )又再去台北工作



這次發生個小意外 飯店竟訂錯我入住的日子訂成3/1  3/2客滿  所以我3/2晚上竟沒地方睡 ...幸好有安妮 去她家睡了一晚...  她原本就希望我去她家睡 但有免費的高級飯店可以睡 當然睡飯店比較舒適囉



要去台北的前一晚3/1 肚子脹氣不舒服 整晚沒睡好  3/2原本和安妮要去吃大餐也做罷 只吃了清粥小菜 10點就去睡了  但在安妮家也沒睡好 她房間面臨基隆路 有夠吵 到半夜還是車水馬龍 整晚吵到無法睡好  隔天一大早又開始叭叭叭 有夠累~



(PS. 安妮和她妹住在一塊  房子是她妹買的 在大安區的一間30多年的老公寓 地點很好 但外表很破爛  她妹重新裝潢得很不錯  一問之下才知 這間房子5.6年前買的 8百多萬  現在漲到2倍了 1600萬以上  真的太誇張 這種房子在台中 可能150萬 也很難賣出去 ..台北的房價真的太誇張了 還是住台中好 雖然台北真的什麼都很方便  尤其是捷運 )

 
幸好 3/3晚上回台中 抱著小葳睡 好眠了一晚  周末工作 精神就好多了 



3/5 周六 婷剛好上台北開會一整天  於是晚上約去逛士林夜市 一到夜市 先買雙休閒鞋才有辦法逛街 否則站了一整天再逛一個晚上  腳不斷才怪



晚上搭捷運回美麗華附近的 金殿唯客樂飯店  已經11點多了 美麗華早已關門 四周一片死寂 那一塊還在開發中 很多工地都在施工  大都是飯店 附近已有 薇閣 沐蘭 台北戀館 ..等知名motel 現在又有西華要加入 ... 愈來愈愈繁榮了



這次是E房型 歐洲宮廷風 很美  床很好睡 躺下去就一覺到天亮




3/6 最後一天 周日 大都是國內客戶 我們派不上用場  於是輕鬆過完最後一天



終於回到家了 感覺真好 金窩銀窩 不如自己的狗窩啊



ps . 這個禮拜還在忙後續的報價 過完這周 惡夢就差不多結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