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莫名其妙被撞到屁屁

 


早上騎車上班 在路邊停下來買早餐 在打開座墊 正要拿錢給老板時 突然莫名其妙被一個猴囝仔騎車撞到屁股


 


我嚇了一大跳  叫了一聲 回頭看 一個年輕人扶著摩托車 快要倒了 而且好像快要扶不住了 ..... 他應該是騎得很慢 只是稍微A到我一下 所以不是很痛 (感謝我的我屁屁 肉很多 所以沒事 )   但我被嚇到了 


 


我明明就停得很路邊 靠近騎樓   前面還有一台大貨車停在機車道上  後面的人不可能沒事會撞上來  我覺得這個人應該是自己騎歪了 快跌倒時才A到我的


 


我瞪著這個人 這個人的表情很怪 有點痴呆 像沒睡醒的表情  他呆呆的望著我  好像不知道自己剛剛做了什麼事  我就一直望著他 ( 等著他說對不起?  )   幾秒後他才發現自己 "好像" 撞到我了 不好意思抓抓頭  用手跟我比個對不起的姿勢    然後就慢慢扶起摩托車 慢慢的騎走了


 


我猜 這個人應該是吸毒 才會如此神智不清       這種人騎車不但自己危險 也會威脅到其他人的生命安全  今天幸好是我屁屁有肉 又年輕力壯  所以沒事   但 萬一撞到老人或小孩呢?   還是他闖紅燈呢? 搞不好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 


 


 


這種社會亂象 無力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