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馬麻只有三個缺點而己



嫻嫻說: 馬麻 你只有三個缺點 " 而己 "



我很好奇 叫她說來聽聽看 





1. 馬麻很愛罵人 一直叫我做家事

2. 平常都不讓我玩電腦 只有周末可以玩半小時 我同學的馬麻都肯讓他每天上網

3. 出去都不能買玩具 





我聽了 差點笑出來 嫻嫻都小四了 怎麼還那麼幼稚啊 整天都想著玩 玩 玩





於是我回答:



1. 你是家裡一份子 本來就要幫忙做家事  不然你要馬麻一個人做到累死嗎?



2. 你每天回來吃完飯快8點 看個電視快9點 再拼個圖 玩個積木 再去洗澡..拖一拖就10點了 你還有時間玩電腦嗎?    還是你覺得別人的媽媽比較好  那你去他們家當小孩 好不好? 



3.  你一直說想買休旅車 但如果把錢一直拿去買玩具 哪時候才存得到錢買新車????





............



 於是 嫻嫻帶著無奈的表情   上床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