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小葳也扭到了手?

 


上周日打羽毛球 右手腕扭到了 痛到半夜3點還睡不著 於是起來貼侯昌明廣告的 -- 肌立: 后你酸痛好利利 ~  先治標一下  好像還蠻有效的 不知是累了 還是真的不痛了  沒多久就睡著了 ..


 


前陣子老公腰閃到 去看中医 還有剩一些外敷的草藥膏 我放在冰箱密封著  這次拿出來再加點熱水 就是全新的了 哈哈哈  敷了二天真的很有效耶 昨天就幾乎不太痛了 ....


 


 


重點不是我的手 是小葳


 


他看到我這二天貼著藥布 很是羨慕    今早起床時 他就突然比著右手腕說:  馬麻 我的手也扭到了


 


我說: 哦 這樣哦 我幫你揉一揉就不會痛了


 


揉完 她說還是有點痛  我就知道他想幹嘛啦


 


我說: 那我幫你貼一塊 撒隆巴斯 好不好?


 


他馬上點頭如搗蒜 


 


我剪了一小塊貼在他手腕  他看了很滿意 就很高興的上學去了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 她很得意洋洋的跟同學炫耀:  我的手也扭到了... 馬麻說要貼這個才會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