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嫻嫻夢寐以求的雙層床 來囉~


嫻嫻一直想要有張雙層床



她喜歡睡上鋪  每次去大陸阿姨那裡住  軒軒都要被迫讓出他的上鋪給嫻睡



前陣子冠冠也買了雙層床 嫻更是羨慕到流口水 ..上次去冠冠家 嫻嫻整晚都待在上鋪和宋雨宸玩 ....



但我和老公的想法是 這個房間的木地板架高20公分  所以恐怕不夠放雙層床  所以一直沒有答應

(之前規劃是:  架高地板 以後就可以直接放二張單人床 中間再放個矮櫃隔開 就可以給二隻睡了   .... )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



上周 我突然想到 要把主臥室的床改成掀板床 多一些收納空間  於是上網找掀板床的資料的時候   不小心瞄到一張超可愛的雙層床 就拿給老公看看  閒著閒著去房間量一量 高度竟然可以耶!!!    雙層床有分很多不同的高度 只要不要挑到超高/超大的 高度就夠了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 周末就去sunbaby兒童家具館 看兒童床    每張床都好可愛


在考慮了 顏色 / 大小 / 高度 /設計 ....  選了這款有蘋果圖案的床  感覺和這間房間比較搭配 



昨天送來組裝了 








這間房間是 " 粉紅甜心 " 風格




旁邊的梯櫃是選配 沒有很必需 但嫻嫻 "堅持" 要有梯櫃 ( 她的理由是: 裡面可以擺玩具 ...)



但這張床沒有配套的梯櫃 本來想挑另一個梯面是白色的 .....但 我們家沒有瑪麗亞 那個白色很快就變成黑色的了 ...         算了....  我不是那種 賢慧的查某人....  於是選了這組顏色比較豐富的梯櫃 雖然不太搭 但比較不會髒



還沒完全搞定 二隻就迫不及待爬上去玩了

 


不多久 嫻嫻和小葳就把書房的一堆玩具 布偶 全拿過來擺了

下層的旁邊層板 全都是嫻嫻心愛的小狗們  /  櫃子裡滿滿的玩具







昨晚嫻嫻就在紅色蘋果的陪伴下 進入甜美的夢鄉了    z z  Z



( PS. 小葳原本說要和姐姐一起睡上鋪  於是二個人擠在一起睡  但不到半小時 小葳就哭著過來找我了 .....  小葳這麼黏我 沒有我怎可能睡得著 ???  不過 說真的 我沒有她也睡不著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