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愛碎碎念的把拔

 


昨晚將近9點時  嫻嫻問我能不能玩 橡皮筋跳高 ( 用很長的橡皮筋 二邊綁到一個高度 再跳過去  ..... 我記得自己小時候 3.4年級時 也很喜歡玩這個遊戲)  


 


我看看時間還不算晚 就說: ok  玩一下子可以 不要跳太大力哦    於是嫻嫻就開始跳了


 


嫻嫻才跳了2下   把拔就開罵了:   嫻  已經9點了 不要跳了 ....( 話還沒說完)


 


嫻嫻一聽到 就很無奈的說:  哦~ 好 ( 她開始收橡皮筋)


 


把拔還是繼續唸:  你這樣跳 樓下的會很吵 ......  (話還是沒說完)


 


嫻嫻說:  好~ 我知道怎麼做了


 


把拔竟還不死心 繼續唸:  以前樓上的在跳 你都說很吵  你現在自己在跳 .......(話依舊沒說完)


 


嫻嫻說:  我就在收了咩


 


把拔又繼續唸  .......  ( 我真不知他幹嘛不死心  一直唸 嫻嫻就真的在收橡皮筋了啊 )


 


嫻嫻:  好啦 不要再唸了啦 有完沒完啊?!


 


 


把拔聽到這句話 " 有完沒完啊 "  一整個抓狂 惱羞成怒說:  你說什麼 ”有完沒完 "?   好啊!  以後我都不要說話了 你也不要跟我說話  ....


 


 


~ 真是幼稚的把拔 ~


 


( 我身為旁觀者 看到這一幕  真的很好笑耶   講話要適可而止 否則就變成嘮叨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