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麻吉安妮要結婚了


 麻吉安妮終於要結婚了 在年屆40之前



她的未來老公是一個加拿大人  在前幾年她去加拿大讀書時認識的 穩定交往了2.3年 也差不多該結婚了 



2010/8/22 她要先在加拿大舉辦婚禮 年底再在台灣辦台灣這邊的婚禮  她媽和妹妹都要去加拿大觀禮  她邀我也一起去 ...... 我想想 光機票就要5.6萬 還有其他花費 ....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 但這筆錢也不是一個小數目 ...所以我跟她說我沒辦法去加拿大  我參加她台灣婚禮就好 .... 安妮說要幫我出機票錢  ...但我拒絕了 ...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  安妮也不是很富有 我怎可能讓她出這筆錢 .....





去年 好友安琪嫁給法國人 前陣子生了個超可愛的混血小女娃 (現在還在作月子)  今年安妮要嫁給加拿大人.. ... 我不禁想起了這句老話  "  姻緣天注定 "



安琪和一個爛男人 糾纏了好幾年沒結果  而去年和這位來台工作的法國工程師  一見鍾情 見沒幾次面就結婚了 今年就有了小baby ....



安妮的前任男朋友 從大學開始交往了10幾年 卻沒結果 去加拿大讀書三年 卻認識了未來的老公 快要結婚了





這就是 " 有緣千里來相會" 吧!!!







上周六安妮和她男朋友回豐原 我去她家吃飯聊天

(這照片是小葳拍的哦)













安妮   ~ 祝妳幸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