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說謊會下地獄

 


小葳說:  馬麻 我知道不能說謊哦  因為說謊會下地獄


(不知從哪裡聽來的 ?  我很好奇他知道什麼叫地獄嗎? )


 


我說:  對啊! 下地獄舌頭會被割掉 對不對


 


小葳:  不是啦! 下地獄就會變成鬼了   鬼怎麼會有舌頭?


 


( 哦~哦~  是這樣啊!  鬼沒有舌頭哦?  )


 


 


PS.  小葳昨天吃晚餐時 說: 馬麻 我吃不下了


 


我說:  不行哦 你說謊哦 !


 


小葳馬上說: 對不起 !   馬上扒了一大口飯


 


~  還真好騙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