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愛演戲的老板

 


老板換外婆了 原本配合的旅行社也被換掉了  現在這家旅行社是這個新外婆的心腹... 


(因為 舊旅行社知道太多舊外婆的事 絕對不能讓他和這個新外婆有任何瓜葛 以免走漏風聲)  


 


 


他上周出國  (美其名是去工作 實際是帶外婆去逍遙)  回程班機是開 open 的  只說大約這個周末會回台灣


( 他常做這種事 常常偷偷溜回國來 再去外婆那住個幾天再回家 早已司空見慣了 )  


 


 


昨天 這家外婆心腹的旅行社小姐 不小心說溜嘴 老板前天晚上就回來了 ...  後來他發現我不知道這件事 嚇個半死  ...  我就說:  沒關係啦 這種事我很瞭  既然他不想讓我知道 你就當你沒告訴過我 我也當作不知道 ...


 


 


結果昨天老板照例打電話回公司 問看看有沒有什麼事?  這通電話實在太好笑了


 


他知道在國外打電話回來時 手機通訊品質會比較差  有雜訊   於是他可能是在廁所 還是什麼密閉空間 打這通電話來公司  故意製造出一種空洞/遙遠的聲音  可能他覺得這樣比較像在打國際電話吧 ... 


 


他邊講 還故意一直問:  喂~ 聽得到嗎?  收訊不太好 ....


 


(我明明就聽得很清楚  完全沒有雜訊  ... )


 


我就說:  今天收訊很好耶!  我聽得很清楚啊 !


 


他可能嚇到了 我怎麼會這麼回答   於是就隨便問 一.二 個問題  說:  好! 沒事就好  就趕緊掛掉了


 


 


他一掛掉電話 我忍不住笑出來  


 


 


老板~ 你真是太愛演戲了 那我就來陪你演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