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這算命的 ~真準

 


最近 老王和一家新廠商合作  這家廠商的老板的興趣 剛好也是 " 站酒店 "   二人一拍即合  


 


太常站酒店的結果呢  就是公司會欠錢 畢竟一次幾萬在喝  不被喝垮也難嘛   於是上周10號發不出薪水 跟我們調頭寸 老王把原本應該4月底給的貨款提早T/T給他救了急


 


今天那家老板又打電話來借錢  老王這次可不敢隨便答應了 畢竟自己公司都欠得要命 哪還有閒錢借他  於是 老王把責任推給老板娘 (對大數男人來說 這是個好招數)  不借就是不借


 


老王和我聊了起來 說道 ~  哇! 算命師很準耶!!  他說我農曆3月會有人跟我借錢 果然他就來借了......


 


我心裡也暗暗叫了一聲 ~ 哇! 這算命好準啊!!   ................ 


我本來想找個機會跟老王借個50萬來付車貸的說  但照這個板勢來看 機會已錯失了 我哪還開得了這個口啊?!   還是認命付錢給銀行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