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滿40歲生日 ( 麻辣鍋! 麻辣鍋! 麻辣鍋! )



 


今年滿40了 ..... 還不到" 老" 的地步  但離"年輕" 這個字眼 也愈來愈遙遠了


 


生日對我來說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不會刻意去記得  但好朋友總要一起吃個飯 也算是慶祝了


 


今年生日有三個聚餐 都是" 麻辣鍋"  


上上周 秀玉提早請吃  鼎王 


上周 安琪又說要請吃  鼎王 


上周末婷請吃  小蒙牛 


 


... 我是沒差啦  我本來就愛吃辣  雖然只是小辣的功力  但可折騰了我的菊花   吃完隔天嗯嗯時 一定是又熱又辣  ..... 真是難為他了


 


 


ps. 上周去台北血拼時 安妮堅持送我的生日禮物 (傳說送鞋子不吉利 所以 我有給他10元 當作是跟他買的) 她自己和她妹也各買一雙  好看咧~ 希望很快就有機會 3人穿一樣的鞋子來去逛街 ...雖然很難  她可能要到明年才會回來台灣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