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小葳 VS 小薇



有天 小葳聽到黃品源唱"小薇"   她跟著歌詞一搭一唱 太可愛了



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  ~  (小葳揮揮手)  嗨 ! 我就是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作小薇  ~  幹嘛叫我?
她有雙溫柔的眼睛 ~  (小葳擠眉弄眼 )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   偷我的心 ??
小薇啊   ~  嗨 ! 幹嘛叫我 ?

你可知道我多愛你  ~ 我也愛你

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  ~ 耶~  我要飛到天上去了
看那星星多美麗 ~ 嗯!! 好美麗

摘下一顆親手送給你 ~  嗯!  好輕鬆    ( 馬麻os.  是親手  不是輕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