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跟運動會無緣的嫻嫻

 


國小的運動會 低年級都是趣味競賽 沒意思  去年嫻嫻升上三年級 終於可以正式參加運動會的各項競賽了  嫻嫻整個學期最期待的就是運動會啦


 


 


嫻嫻對跑步很有興趣 她是全班跑最快的女生 去年老師推派他參加了60公尺短跑和大隊接力(跑最後一棒) 和跳遠... 還是什麼的 初賽都通過了 等著在運動會時一較高下了  不料 運動會那個禮拜 全家中標得新流感  嫻因為發燒被迫在家休息一個禮拜  於是沒辦法參加運動會  超遺憾  


 


 


更懊惱的是 周一上課時 同學告訴嫻嫻 運動會結束後 學校有抽獎 嫻嫻抽中了腳踏車耶 但沒出席就沒辦法領獎  


 


悶啊~~


 


 


今年運動會又快到了(12/3) 嫻嫻又開始摩拳擦掌等待表現 這幾個禮拜陸續有一些初賽 要先能進入決賽才能在運動會爭金牌  想不到嫻在上上周五 又被一個低年級的冒失鬼撞到 全身擦傷+瘀青  暫時沒辦法跑步 所以上周的60公尺的短跑初賽 他又只得棄權了  拔河初賽也輸了 (應該跟他沒很大關係啦! )


 


老師說: 班上少了一名大將


 


 


這個禮拜他的傷口好得差不多了 開始參加其他初賽 昨天大隊接力第二名 可以在運動會決賽  今天她還有擲遠比賽 (她手那麼細 有力氣嗎? 嫻也不知老師為何會挑她希望都能進入決賽囉 !   否則 我請假一天專程去參加嫻的運動會 如果只有看大隊接力  也太無聊了唄!!


 


 


PS. 昨天嫻說:  老師選她當" 舉排員"  就是班級進場 走在班級前面舉班級排那個人  她說老師選她 是因為: 她是全班最高的女生 .... ( 不是因為品學兼優哦? )  


 


 


~~ 嫻嫻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