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小葳會騎腳踏車了

2010/11/14  泰安



周日下午 小葳叫我把腳踏車的輔助輪拆掉 他說要練習騎二輪



我教他 :  二腳向前划  車子在跑時 二隻腳馬上起來踩踏板 就可以騎了 



我以為小葳只是想玩玩 不是很認真想學  才說得很簡單 想不到她真的聽得懂我說的話 很認真的練習  從頭到尾我都沒扶她 就只是在一旁看他騎 他很認真一直練 一直練  ....   突然 雙腳真的離地的 小葳終於抓到要領了



只要敢二腳離地後 抓到平衡感後 馬上就會騎了 而且進步神速 可以加速 可以轉彎 現在就只差不會剎車而己... 這一剎那 還真的蠻感動的 ~~ 小葳還真蠻有毅力的耶 完全靠自己練習會騎的  真棒~~







會騎了之後 小葳有點驕傲的說:  騎腳踏車很簡單啊 ~~



我說 : 那麼簡單哦?  那你以前怎麼不會騎?



小葳說: 因為我都沒練習啊! 練習就會了咩 ~



( 嗯~ 小小年紀就懂得:  一勤天下無難事  是唄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