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小葳上廁所也要看書

 


昨天 小葳說要便便 才剛坐到馬桶上 突然聽到她喊一聲:


 


馬麻~ 你拿一本書給我看 好不好?


 


我和把拔一聽到 就噗哧笑了出來 (  這句台詞是平常我在講的  我上大號一定要看書 有時廁所忘了放書 就會叫小葳隨便拿一本書給我看 我才大得出來 ....  嫻嫻也有這個壞習慣 )


 


於是我問: 你要看哪本書 ?


 


小葳說: 隨便一本都可以 我要看書 才大得出來 !!


 


 


~ 身教重於言教啊 ~


 


PS. 2010/11/15  小葳手上拿了一張紙 邊看邊大便  我好奇她到底在看什麼 ?  原來是 姐姐的考卷  我問:你看得懂嗎?     她說: 我要看姐姐有沒有寫對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