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Condolences to Uncle Bob





公司的加拿大代理 Uncle Bob 前二天突然意外去世了



中秋節一大早6點多 我還在睡夢中 老板狂打電話 但我手機放在客廳 壓根兒沒聽到  到9點多老板又再打來說:  加拿大代理uncle bob  昨天在修理機台時 不小心摔下樓梯  死了 ...



我一聽這個消息 整個心情變得很糟   Uncle Bob是我最喜歡的客人 雖然是一人公司 但他人超好 技術又好 從不會有一堆奇奇怪怪的麻煩問題  也從不會抱怨 機器有問題他都盡量自己搞定 非不得己才寫信來問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叫他: Uncle Bob   不論遇到什麼困難 他都可以解決  (英文有個俗諺: Bob is your uncle  就是 一切好辦的意思 他的名字完全跟Bob 沒關係)  也因為他技術好 所以都已60幾歲了都還沒退休



上周 老板去芝加哥展和他碰面  他聊到明年要退休了 老板回國後有提到這件事 我們也差不多要準備找新的加拿大代理了 ... 想不到才事隔不到一個禮拜  事情就發生了 ...





老板昨天就馬上安排當天班機飛到加拿大 去參加追思會了  剛才一到加拿大就打電話回來 他熊熊把電話拿給Uncle Bob的"前妻"  叫我安慰她 ... 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而且我連他前妻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他前妻在電話裡一直哭 一直講 Uncle Bob的事 ......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我最不會安慰人了)





~  May your  soul rest in Heaven , Uncle Bob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