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得來不易的 7-11靜香風扇筆

 


 


最近7-11廣告 強力播送  風扇筆  & 時光筆 相信每個小朋友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而且非得得到這個筆不可


 


 


最近小葳就常常用一種哀怨的口氣 說:  我同學xxx 有風扇筆 可是他都不肯借我玩 ... 


 


聽了怎能不心酸 是吧 ??  (這就是小孩子的高招  不吵不鬧 反而容易達到目的 )


 


 


於是我這個做媽媽的 只好努力收集貼紙 來滿足小猴子的虛榮心了 


 


 


60元才一張 要30張才可以免費換一支筆 等於一支要消費$1800元 以上  才換得到耶!  真是高招  就是要讓我們這些做父母的  把口袋的錢的掏出來 孝順子女


 


累積了一個月 終於  昨天貼滿30張了 小葳晚餐一吃完 就催我帶他去7-11換筆


 


想不到啊 店員一句:  換完了哦 !!!   澆了小葳一盆冷水


 


小葳不死心 再帶她去第二家  結果一樣 .... 我跑遍了附近4家7-11   回答都一樣:  換完了哦 


 


小葳很失望了 垂頭喪氣  我跟她說: 沒關係 馬麻明天去上班時 再到公司附近的7-11換看看


 


他又高興了起來


 


早上出門前  小葳還特別提醒我:  一定要記得去7-11換  ( 他說:  我好想跟你一起去換哦~ 真是迫不及待 )


 


 


終於  換到了這支靜香的風扇筆  真是得來不易啊 ~ 


 


還蠻可愛的 比我想像的大隻 還附送二顆電池 架甘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