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小葳學校要消防演習

 


小葳前幾天突然說:  馬麻 下禮拜二 我可不可以不要去上學?


 


我問:  為什麼?


 


小葳: 因為我們老師說要 消防演習  會有很多火 很危險 我怕怕


 


我說: 不用怕 老師會跟你們講要做什麼 你就照做就好了  知道嗎?


 


 


 


周六 小葳又突然說: 馬麻  再三天我就會危險了


 


為什麼?


 


小葳說: 因為星期二消防演習 只剩三天了


 


 


可見 " 消防演習" 這件事 造成了她不小的壓力  ....   這種年紀的小朋友 最會幻想了 他可能以為會跟電視新聞上看到的火災一樣 那麼恐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