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不幸中的大幸

 


剛在準備晚餐時 打了3顆蛋在碗裡 準備炒蛋用


 


但我不小心打翻了 整碗倒在流理台上 也流到地上


 


嫻嫻聽到了 啊~~ 的慘叫聲  馬上跑來廚房看 發生什麼事


 


於是我順便叫他幫忙清理 我先煮菜


 


 


嫻嫻一邊清理 一邊碎碎念:  吼~~ 早知道就不要進來看了


 


我當沒聽到 續炒我的菜


 


 


沒多久 他又自言自語:  不過 這也算是 "不幸中的大幸" 啦


 


我問:  為什麼是 " 不幸中的大幸 " ?


 


嫻說:  雖然 蛋打翻了很不幸 但幸好不是我打翻的 不然我就慘了


 


 


 有道理哦   這句成語用得很恰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