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好口怕 ~ 鐵屑卡在眼球裡

 


早上起床時 就覺得右眼有異物感 痛到張不開 我以為 是睫毛或是眼屎卡在眼睛裡 就一直揉 再用水洗 還是一樣痛 ...  眼淚流個不停....


 


照鏡子後發現 右眼白的地方有一顆小水泡 猜想可能是眼球發炎了 ... 但我決定還是忍耐一下 先進公司看有什麼急事要處理 再去看医生  (偶怎麼會那麼有責任感啊 ~~)


 


幾乎是閉著一隻眼睛騎車到公司的  右眼張不開  根本是冒著生命危險去上班的嘛 ...


 


到公司還是痛到不行 於是找了公司附近一家眼科檢查  一檢查不得了 原來我的黑眼珠卡著一塊鐵屑 ...我一聽到嚇死了 第一個反應是: 我不會瞎了吧???? 不會需要手術吧 ????


 


原來是我太杞人憂天啦 医生說 可能是騎摩托車時飛到眼睛裡的 馬上挑出來 就沒事啦


 


於是點麻醉藥後 医生就用一根細針 把這個鐵屑挑出來  就除了我的" 眼中釘"   真是厲害


 (我心裡os:  嗯~ 幸好這個医生沒有帕金森氏症  手穩得咧 )


 


回來後再點三天眼藥水消炎就好啦


 


我順便問一下医生 原來 那水泡是無關緊要的 一般人都三不五時會長水泡  自己會消掉 沒關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