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用心良苦的老板

 


這次老板的新外婆  "難得" 是個有工作的人 她自己進出口日本的一些產品  老板也投資了" 一些錢" 到那個外婆的戶頭 是光明正大的投資哦  老板娘親自轉帳的)  所以前陣子 老板常和她一起去日本  美其名是去工作 也順道去happy


 


但老板娘也深知 自己的老公就是愛吃屎 而且這個習慣永遠改不了 所以 只要身邊出現一些屎味 老板娘馬上就嗅到  開始懷疑老公又在吃屎了  而老板死不承認和這坨屎有一腿 硬說和她只是合作關係而己 ..... 如果這個女的是貎不驚人 也就算了 但偏偏這個女的 身高170 模特兒的身材和臉蛋  騙誰啊? 


 


老板一直跟我說 很氣老板娘常常這樣懷疑  怪老婆不體諒他工作的辛苦 .....  唸了一堆


 


明明這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大家都知 就是老板娘不知的事 ....自己做錯事 還硬要掰個理出來  ...這就是他厲害之處


 


但身為秘書的我 是不會笨到去跟他講理的 .... 獅子座的老板 沒有接受批評的雅量  ...  這是我跟他作11年來的相處之道.. ... 更何況 清官難斷家務事 我也幫不上忙  我避重就輕 開玩笑說:


 


 


 唉呀  那是因為 x小姐 長得太美了 難免老板娘會懷疑  如果她像許x美 老板娘絕對不會懷疑的啦


 


老板回答:  吼~ 如果她是許x美  給我一億  我也沒辦法跟她合作啦   ( 是吧 ??!! )


 


 


後來 老板竟異想天開  安排了一趟日本之旅 他帶了老板娘+小朋友一家4口  加上外婆  5個人去日本 工作兼遊樂 ...  他說要証明給老板娘看 他去日本是真的在工作


 


哇咧咧 這種事情他想的出來 實在太佩服了~~


 


好笑的是:  他讓老板娘和二個小孩玩4天就回來  他和外婆藉著工作之名 在日本多留3天 ....  他真的覺得他老婆有那麼笨嗎?


 


 


我請旅行社小姐安排行程 她聽到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直說太詭異了.....


 


行程確定後 她開始煩惱了  機位要怎麼安排??


 


因為是商務艙 只有 三個人 或  二個人的座位 :


老板 + 老板娘  /  2個小孩  /  外婆自己坐 ....  怪   ( 會有1雙孤獨的眼 直射向老板)


老板 + 外婆   / 老板娘+2小孩   .... 很怪   ( 會有1雙殺人的眼 射向老板 )


老板 + 老板娘  / 外婆 + 2小孩  ....  更怪   (會有2雙無辜的眼 望向陌生的阿姨)


老板 + 2小孩 / 外婆 + 老板娘 ... 非常怪   ( 會有2雙嫉妒的眼 對射)


.....


 


anyway 怎麼排都不對  ...


 


後來 她乾脆放棄 完全不挑位 直接讓航空公司自己安排 讓他們到機場再去喬 ....


 


今天早上出發了 很好奇他們是怎麼坐的  


 


而回來之後 老板娘的疑慮是解除了?  還是加深了呢?


 


 


靜待分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