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這款的交通警察???

 


昨天(2010/6/7)上班途中  我在十字路口 ( 大雅路/漢口路) 看到的一個現場   


 


這時是 南北車道紅燈  東西車道左轉道綠燈   突然南北車道有部救護車來了  於是東西車道有二部正準備左轉的轎車停下來  讓救護車先通過


 


救護車過後 東西向的左轉車道剛好變紅燈  南北車道變綠燈  這時 交通警察就應該發揮他的權力  先讓這二部卡在路中央的車子先通過  再讓南北車道的車行走   對吧?! 


 


但這個交通警察竟無視於這二部車還卡在十字路口中央  他看到南北向綠燈了 竟然直接就指揮南北向車子通行   於是所有的南北向的汽車 機車也迫不及待的往前衝 導致這二台東西向的車子就這樣硬生生的卡在路中間  想前進退後都沒辦法  因為所有的汽車都視而不見 直接呼嘯而過   摩拖車更是奮不顧身的從二台車身中間鑽來鑽去 像在表演特技


 


我看到那交警的指揮 完全傻眼  最好笑的是:   卡在前頭的那台車  按了一聲喇叭 (可能是向交警抗議)   那交警竟然對著那部台車 二手一攤  擺出莫可奈何的表情 


 


我咧咧~~~ 就是他的錯 還裝無辜咧   我若是那第二台車的駕駛  一定會氣死   搞不好會去投訴


 


這個交警是來亂的 還是怎樣?  交警不就是要在特殊狀況沒發揮功能嗎?   如果只是按步就班的跟著紅綠燈指揮 那何必多此一舉


 


這就是我昨天看到的十字路口情況   一團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