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嫻嫻收到的第一封情書


我在簽嫻嫻聯絡簿時 看到時這張卡片  隨口問她怎會有這張卡片?



嫻說:  我們班7號拿給我的






於是我打開一看內容  馬上爆笑出來



內容就是醬   (那個男生是7號  嫻嫻是21號)









我問嫻 :  你知不知道他寫什麼?

嫻裝酷 說: 不知道啊

我問:  7號 跟你很好嗎?

嫻說:  沒有啊 他只是很會跑步 他都跑第一名 我跑第二

我問 : 7號功課好不好?

把拔問: 7號 有沒有比你高 ?

我問: 7號的把拔是不是當医生的??? 呵~呵~

把拔問:  7 號.....



這時我和他把拔相視大笑 我們似乎已經把這個7號當成未來女婿在拷問了



他們才小三耶  怎麼那麼好笑 ??? 



嫻拿到這張卡片 也沒有不好意思的樣子 表示她還不懂啦!   而我猜 7號那個男生 可能也是剛好學到girlfriend 這個單字就拿來用了 平常心看待就好 



只是心裡多少會有點 " 吾家有女初長成 "  那種滋味 很難形容 





於是我跟嫻說:  你明天跟7號說 他的英文寫錯了

如果他要你做他的 girlfriend  那他要寫:  請你做我的 girlfriend

如果他要跟你做朋友 就寫:  我們來做friends  記得要加 s 哦



就醬



ps.  後來跟婷聊到這件事 婷的結論是:

 以後我兒子要寫情書給人家 我一定要先檢查過 以免被對方的父母嘲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