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1千萬賣掉小葳 !

 


2010/6/20


 


前二天在車上 往日月潭的途中 


 


 


阿嬤想抱小葳  但小葳很黏我  不讓阿嬤抱


 


阿嬤說:  小葳 阿嬤給你10元 給阿嬤抱 好不好?  (ps. 這是錯誤的行為蛤~ )


小葳搖頭


 


阿嬤再說:  那 給你20元 給阿嬤抱 好不好 ? ( 的確是很不好的行為)


小葳還是不肯


 


這時 我就開玩笑說:   20元哪夠?  1千萬 好不好???    好啦!  1千萬 我把你賣給阿嬤好了


 


想不到 小葳一聽到這句話 馬上就哭出來了 而且還一發不可收拾   我趕忙跟他說:  馬麻是開玩笑啦 .... 他還是繼續哭了至少10分鐘  好說歹說 才終於停了.....


 


 


大約5分鐘後 大家都忘了這件事 繼續聊天  這時 他又突然悲從中來  哇~~  一聲哭出來  眼淚還超大滴


 


 我問他為什麼又哭了


 


小葳說:  因為你說要把我賣掉     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