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寧可坐在賓士內哭泣 也不願在裕隆內微笑

 


老板今天和我聊了一些他和外婆最近的事


 


 


老板差不多都在每個月的10 25號左右 叫我匯錢給外婆 (據說是繳房貸和車貸)  前陣子 這個外婆避不見面 (老板病得很嚴重 )  想不到現在10號到了 前二天外婆又主動聯絡了 老板拿她發的簡訊給我看 ---- 她不想破壞老板的家庭 但又狠不下心…. ...寫得比唱得好聽 看完了她傳的簡訊  我只能說 真是高招 需要錢用了 又發動柔情攻勢   欲擒故縱這招 ~厲害~


 


 


這是老板的家務事 我無可置喙 感情的事也沒誰對誰錯 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所以 今天就不批評這個外婆了


 


 


但老板今天講了一句話 我實在無法苟同 他說 :


 


 


女人寧可坐在賓士哭泣 也不願坐在裕隆裡微笑 ---


 


 


我一聽 馬上反駁說:  哪有一定?  


 


 


他說 他問了身邊很多女人 幾乎所有女人都回答說會選擇: 坐在裕隆裡微笑 但他不相信這個答案 覺得女人都很虛偽


 


 


我實在懶得跟他爭辯


 


 


老板除了商場上 有利害關係的朋友根本完全沒有真心相交的朋友 (這也是他為什麼他常會跟我講他的心裡話 因為他沒有朋友可以說 )  他做的任何事的出發點 都是 ~ ~ ~  沒有其他的了 連交往的外婆都不是真心的 只愛他的錢 難怪他會認為 大家都跟他一樣勢利 ……


 


 


我深深覺得  這個人真的蠻可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