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脫線死神的鬼差事



 


主角查理的老婆生下女兒就死了 他的人生從至此開始轉變 他周遭的人開始莫名其妙猝死,大烏鴉賴在他家樓上 記事本也開始出現奇怪的名字, 還會看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紅色閃光 警告他 眼前這個人快死了  他成了死神的差使 .... 劇情就開始描述他所碰到的一些將死之人的過程


 


 


可能是我沒什麼想像力吧 看不到一半就放棄了 實在無法領略其中的黑色幽默 這本書得過鵝毛筆獎 果然是太有水準了一點 我承認我程度不夠


 


 


正要拿去書櫃裡束之高閣時  嫻嫻剛好看到封面 就說: 這本書很可愛耶 封面是一個骷髏頭的小baby 坐在粉紅色的嬰兒車裡耶 !! 


 


 


  ㄟ ˊ   她不說  我還真的沒注意這本書的封面長這樣咧  我真對不起這本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