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ㄜ便便心路歷程

 


早上吃完早餐 喝完一杯咖啡 沒多久就有了一些便意 但忍著先把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後 才安心去便便


 


 


坐在馬桶上 我邊看讀者文摘 邊慢慢培養情緒 但看完了二篇文章都還沒大出來 這種情況就是警告我 要專心便便啦  於是把書闔上 閉上眼睛 進入冥想狀態 內心呼喚著便便 趕快出來見人囉


 


 


過了幾分鐘 便便就是不肯出來  這時我只好先用蠻力  咬緊牙根 使出吃奶的力氣 用力向下擠壓  感覺所有的便便 擠破頭想要衝出菊花台  喂!  這樣不行啦! 我的菊花沒有辦法承受你們一次全部出來的壓力啦  各位 請排隊好嗎?


 


 


慘了 沒人聽見我的喊話  誰也不相讓卡在洞口  不要逼我生氣哦!!  有先來後到的順序嘛!!  昨天的便便在大腸裡等了那麼久 他比較靠近出口 今天的便便就讓一讓 等他先出去 好嗎?


 


 


唉!  溫情攻勢沒有用 我只好再使出殺手鐧  眼睛緊閉 牙根一咬 給他用力擠 看誰擠贏都行啦 求你們快出 OK?   暫停呼吸了3 血液往腦門一衝 眼前一黑....靠咧~ 主人都快腦溢血了 是怎樣?  死不出來  是吧??     我再試第二次


 


 


用力... 用力 ... 再用力 ……..


 


~~~ 鋤禾日當午 汗滴禾下土  你們這些便便 無法體會主人的辛苦啊!  我都這麼用心用力了 你們竟然還是依然故我 不為所動 要怎樣你們才肯出來??


 


 


這時的我 滿頭大汗 滿臉通紅  眼前發黑 頭發暈 我該不會成為世上 第一個 因為大便太出力 而暈倒在馬桶上的人吧???


 


 


俗語說  ” 勝利屬於堅持到最後的人  好吧 調整一下呼吸 感覺沒那麼暈了 就再給便便一次機會吧 慢慢使勁 不要給便便太大壓力 搞不好這樣他們才肯出來咧


 


 


慢慢用力 慢慢再用力~~~~~ 眼前又黑了一次  便便 就是屎不出來怎麼辦 ?


 


 


我苦思對策


 


1.      請同事幫我買甘油球 ( 很難啟口 而且我也沒那個勇氣 自己塞菊花 )


2.      放棄算了 不大了 (可是一站起來 就是有感覺便便就塞在菊花口 很不蘇胡)


3.      用手進去挖 (我真的做不到 不要逼我 ~)


 


 


沒有一個方法可以用 ~~~~


 


 


耶穌 阿彌陀佛 阿門 我沒做過什麼壞事啊 心地也很善良 也有捐錢給慈濟 誰可幫助我 解脫一下?


 


 


實在無法可想 只好坐以待斃 兩眼發呆 腦筋空白 直到屁股都麻掉了 才扭一扭屁股 讓血液循環  可能是剛好這個姿勢 無意間讓菊花口張開了 此時 聽到咚的一聲 第一顆又小又硬的便便出來了  YA~~~ 阿母阿~  我出運啊囉 ~


 


 


就是你這顆硬如石頭的便便 卡在菊花口 才會讓我受這麼多折磨的 去死吧 !!!


 


 


小石頭淹死在馬桶後 菊花就勢如破竹 萬馬奔騰 一瀉千里 便便兵敗如山倒 全都掉進馬桶裡淹死了   按下開關 把便便送往他們的天堂 化糞池  


 


 


終於打贏了這場仗 ….. 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