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老板病得很嚴重

 


根據老板的說法 他的外婆 上禮拜和正宮老婆(老板娘) 在電話裡吵架 吵得很嚴重 從此 外婆就此失去聯絡 不接他電話了


 


過了幾天後 老板忍不住了 突然上台北想去找外婆 但外婆電話還是不通  他以為他外婆只封鎖他的電話 所以只有他會打不通  於是叫我傳簡訊跟外婆說:  他到台北了 晚上住西華飯店 叫外婆去飯店找他


 


但外婆仍沒找他  他自己隔天落寞的回來


 


 


可能是為了這件事吧 今天一早 老板和老板娘又大吵一架  他打電話來公司說: 他要離家出走 要消失一個禮拜 電話會關機 公司如果有什麼事 叫我自己作決定 不用問他 他不想再理了 ........


 


 


老實說  我早已摸透他的個性 這種氣話 聽聽就好 不用當真 且走且看 看他要到底要演什麼戲


 


 


果然 過了不到5分鐘 他就打電話來了 問公司有什麼事嗎?  我說:沒有 他說:


 我剛跟你講的是真的 我 包袱都款好了 我在車上了 我電話不通 不用找我  ... ...


( 欸~~  那你現在電話怎麼會通  蛤~~~ )


 


過不到幾分鐘 又打電話來了 他叫我傳簡訊給外婆 騙外婆說:  老板上禮拜去台北後 就失去聯絡了... (他想製造失蹤的假象 看外婆會不會緊張 就打電話給他


(真幼稚)


 


可是我真的很想點醒他  外婆根本就不想理他了 希望他不要再執迷不悟 於是 我跟老板說 我曾撥過他外婆的手機好幾次了 但根本就不通  搞不好他電話都換掉了咧 ....   但 老板不肯相信 還為外婆辯解說:  不會啦! 他只是休息時會關機 他只有封鎖我的號碼啦 想氣我咩  .....


 


我哩咧~  " 愛到卡慘死"  ~~  我只好死馬當活馬醫 傳簡訊給外婆  但想也知道她收不到 電話根本從上禮拜就不通了 還不肯面對事實


 


好了 掛掉老板的電話了 想說應該可以清靜個半天  想不到  不到半小時 他就突然衝進來公司 我嚇了一跳 他一進來就先解釋:  我只是進來拿個東西 馬上就走  (他好像怕我不相信他說的話.... 奇怪咧  這戲是要演給我看?  還是演給老板娘看?  還是演給外婆看 ??? )   


 


他進來晃一晃 順便大個便  差不多5分鐘就走了


 


 


人走了 這下我應該可以清靜了吧   今天應該不用像平常一樣 飽受他的電話摧殘吧 ???  


 


代誌果然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啊~~


 


他撐了差不多半小時而己  就忍不住 打電話來公司了  問了一些很無聊的問題


 


A客戶的訂單進來沒?


B客戶的貨款收了沒?


老板娘有沒有進來? 有沒有問他去哪裡?


今天美金/歐元匯率?


有沒有什麼事 ?  


....


 


到中午前 至少就打了5.6 通電話進來公司 ~~偶真的快花轟了~~~  


 


我真的很想問他說  你早上自己講的話 是在放屁嗎????   不是要消失??  不是要關機???  不是說不想理公司的事了???  現在是怎樣 ??? 一直打電話來吵我 比平常更誇張


 


 


他真的病得很嚴重耶!!!  被害妄想症 + 躁鬰症 + 自編自導自演...   這種毛病  有藥可以醫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