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2010.1 客戶送 GUCCI Pour Homme II 男用香水


前陣子英國客人MIKE 來訪 送我這瓶Gucci 香水

 

一看到這個包裝我就覺得怪 一般女用香水都很重視外表&包裝  不太可能是這麼一板一眼的包裝&設計 而且還是深藍色調的



於是我就跟客人說: 這個好像是男用的耶

客人說:  不會吧~ 那個店員跟我說 這是女用的

我就說: 可是 這個包裝看起來很像男用的耶 女用的香水大都嘛是粉色調

客人說: 不會啦 是女用的

我說: 那你介意我馬上打開來聞味道嗎?

客人同意

打開後 我聞了這個味道 也拿給客人聞 但無法分辨是男用還是女用耶 是一種不太男性化也不夠女性化的味道



這個場面有點尷尬.......不知如何接下去



在那當下 我有點後悔自己太衝動  怎麼會就這麼問客人這個問題 真是白目  早知我就默默收下這個禮物就好了...



這時老板跑來湊一腳 他看了看包裝 聞一聞味道 就說:



這應該是中性(neutral) 的啦 !!!



就這麼一句話 就替我和客戶解圍了 解除了我臉上的三條線





(後來我上網一查 果然是男用的 那就送給老公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