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2010.1 阿嬤的5個孫子

周末回后里阿嬤家 有一堆小朋友在院子玩 很熱鬧



阿嬤不知去哪撿回了一堆人家砍下來的樟木 要鋸成一截一截的 比較好疊  嫻嫻看到阿嬤在鋸木頭 好像很有趣 就搶著要幫忙



老實說 鋸木頭 手真的超酸 我才鋸了幾根 手就痠到不行 但嫻嫻這種都市小孩 從沒拿過鋸子 教了他鋸木頭的訣竅後 她很認真的一直鋸 從早上鋸了2個小時 中午吃完飯 又馬上去工作 連阿嬤看了都很感動ㄋㄟ !



軒軒在一旁 本來不敢動 他說: 老師說-小朋友不能玩刀子(還真是乖學生咧)  我跟他說: 有大人在旁邊看著就可以  於是他才敢幫忙壓住木頭  讓嫻嫻比較好鋸



二個小朋友工作很認真 ㄛ









漢堡和芷君 二個很麻吉 總是黏在一起玩遊戲 (要拍照前 漢堡還說: 等一下 我要先擺可愛的姿勢 )

(無意間聽到這二個麻吉的對話 很好笑 :  漢堡不知做了什麼事  於是芷君說:  你這樣做 我很遺憾 !!! )







小葳因為年紀最小 總是落單 (嫻嫻和軒軒玩  漢堡和芷君玩) 她也很認命  會自己找樂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