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2009.9 二隻小猴子玩wii

上周六秀玉家的社區舉辦中秋烤肉活動  揪我們一起去"共襄盛舉"  (小葳發音不標準 都叫她: 修理阿姨)

這二隻只吃炒米粉就飽了 沒吃到烤肉 倒是玩 wii玩瘋了













自從過年在阿嬤家玩過後 嫻嫻就一直很想要買 但我不同意 :



想運動 我寧可去戶外 幹嘛對著一台電視運動 

玩遊戲我更是排斥 我限制嫻嫻周末時可以玩一個小時電腦遊戲  

所以根本沒有買wii的必要 !!



於是我跟他說 :  wii 很貴耶 要1萬元 馬麻買不起啦 等打5折再買給妳 好不好? (就是不可能的意思啦!)



想不到他信以為真 三不五時一直問: 馬麻 ~到底什麼時候 wii才會打5折啊????  



我也不知道啊 !! 呵~ 呵~ 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