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2009.9 新烘碗機

家裡的烘碗機撐很多年了 終於在上周正式宣告退休



之前就很想換掉這台桌上型的烘碗機了 因為必須擺在流理台上 很佔空間 所以一直在等他壞 上周四馬達傳出異音 沒多久就停掉了 YA ~~終於可以換新的了

周五晚上 馬上迫不及待去櫻花看烘碗機 馬上下訂最大90m的 反正要掛在壁上 愈長愈好



周六下午櫻花來裝時 我正在逛街 所以安裝的高度/ 位置是老公決定的 but but ....我一回來看到烘碗機的高度 差點暈倒  我根本拿不到東西啊  老公以他183公分的高度來衡量剛好 問題是我才163公分啊 



老公的說法是: 如果裝太低 嫻嫻會撞到 .... 她不會長高嗎????她再大一些時 不就要裝到天花板去了 .... 先生! 我服了你!!!



沒辦法 我只好在廚房擺張小凳子 要墊著它我才能拿得到碗盤



.......... 每用一次火氣就上來一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