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09.9 可愛的老荳荳

嫻嫻說我的部落格 都沒放荳荳的新照片 所以我就給荳荳特寫了一張美美的照片




最近這幾個周六都帶荳荳去大坑爬山  很多人看到荳荳 都以為是 " 哈士奇"  甚至有人在一旁就偷偷爭論了起來 很好笑耶 不會來問我哦?  明明就 " 差很大"    拜託~~~




各位  請睜大雙眼  看看她那靈活的大眼睛 直挺挺的耳朵和那修長的鳥仔腳 這是迷你品 也就是小杜賓 OK !!!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啊 我從畢業那年1996開始養荳到現在 也已超 過13歲了 以狗的年紀來算 已經是阿祖級的老狗了 但荳荳除了牙齒變黑 毛色有些變白之外 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不要以為狗沒皺紋耶 有些狗也會有抬頭紋的) 荳荳皮膚還是很光滑 沒有小腹 更沒有妊娠紋 (她在2000年生過一胎 5隻小狗 然後就給她結紮了)  還有那修長的腿 可以說是是狗界的名模呢 而且行動還是跟10幾年前一樣敏捷 只是沒有像以前那麼好動 畢竟還是有點年紀了



希望荳荳可以一直很健康快樂的活到超過20歲  20歲就好 我不奢求能破世界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