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2019.4.3~4.8 東京自助行 ~ DAY 4 ~ (4) 新宿市區-歌舞伎町

從河口湖回到新宿 快7點了 天剛好黑了   順便在車站附近的歌舞伎町 走走逛逛 找晚餐吃



新宿是年輕人的天下 ~  人很多很擠 很熱鬧  燈光很閃爍  老人家受不了的那種吵   ~ 光看這些照片 頭都有點暈了 人實在太多了   連嫻都覺得太吵









到處都是動漫相關的店




歌舞伎町一番街






歌舞伎町 櫻花通(さくら通り







準備找晚餐吃    又看到一蘭拉麵 一樣還是大排長龍  一樣放棄 
 反正到處都是吃的 為何非吃它不可?  (哼~ )   






這裡 不論是餐廳 還是坐檯陪酒的 什麼店都有人在外面拉客人 生意很競爭

我們被一個年輕人攔下來 介紹他們餐廳的 和牛放題 (吃到飽)  一人3480日幣  很便宜 我很心動 但嫻硬把我拉走 不讓我吃啊   這個不肖女  (她解釋說 ----你不適合吃到飽啦 每次吃2片就說吃飽了 然後就說吃太飽不舒服 下次再也不吃吃到飽的餐廳了 ......每次都要聽你重複這些話 所以就不要吃這個了..也是耶... 嫻真了解我 )

在巷子內找到這家平價店 有拉麵 有煎餃 還有炒飯 啥都賣咧 於是就進去吃啦   (嫻覺得拉麵都一樣 為何要去排隊吃比較貴的一蘭 想想也對) 


 












吃飽再隨處逛逛 

走到這裡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好奇看了一下 原來是很有名的
機器人餐廳 ROBOT RESTAURANT 


哇~ 入場票 一人8000日元咧   吃飯喝酒另計 很多西方人在排隊








餐廳就在對面  ( 門口有黑道大哥守著 ---- 遇到像我這種白目的人 不買票 傻傻擋在入口處看熱鬧的  他就會大聲吆喝趕人)
 

 






這是可以坐上去拍照的地方








 不經意看到這家店擺的這支勞力士表 哇塞 3780萬日幣  差不多1千萬台幣





不到 9點就累了   去新宿車站搭大江戶線回飯店休息


新宿車站也太有特色了   全部都是動漫 宅男一定愛死新宿了 





 







我的腿真的這麼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