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2019.4.3~4.8 東京自助行 ~ DAY 3 ~ (1) 阿美橫町+根津神社


2019/4/5 (五)  DAY 3 



在上野車站附近的阿美橫町 有很多好吃好玩的 東西都很便宜  


前天小晃了一下  嫻看到有一家丼飯很便宜 滿滿的肉才690日元 就說一定要來這家吃
於是今天睡得晚晚的 9點多才出門  去阿美橫町逛了一下 買了3件愛迪達 T-shirt給他們三人 我買了一雙NB鞋 (這二天穿平底帆布鞋 走到腳快斷了 非得換雙鞋來穿不可) 也差不多11點
 等餐廳開門了 就去吃 當作早午餐









吃飽就先去" 根津神社"   這個點是嫻在前一天 才突然說想去的 他看到同學有來這裡拍照 說這裡的鳥居一整排很美


根津就在上野附近 沒有直達的地鐵 但又懶得走 於是搭一站到上野御徒町 再轉大江戶線到湯島轉千代田線到根津 但我看錯了 大江戶線在湯島站沒有停 於是直接到本鄉三丁目去了 又走回到湯島站 ..越走越遠 ....終於搭千代田線才到根津  早知直接從上野站用走的比較快@@


一出根津站就有指標了 在小巷子內














  根津神社算大 但似乎還蠻有名氣的 而且裡頭的乙女稻荷神社鳥居一整排 聽說是網紅拍照熱點 ...













嫻一直要求我要拍出網美照的fu  我很不會  拍了不知幾十張 沒有一張她滿意的  一直說應該要叫她的御用攝影師-小葳 來拍照的








 嫻拍的有比較好嗎?  我覺得差不多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