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2019.4.3~4.8 東京自助行 ~ DAY 5 ~ (1) 東京鐵塔

2019/4/7 ( 日)  DAY 5
PS . 今天是我生日 沒人理我 




最後一天在東京了 今天行程在東京鐵塔/目黑川一帶 

早上在飯店附近的松屋フーズ 吃咖哩飯 
每天從這家經過二趟   嫻一直想來吃看看  好吧  早餐吃咖哩 雖然怪  就當早午餐吃了

(從2016/6月去印度出差吃了3天早中晚餐的咖哩 最後真的很想吐  嚇到了 到現在快3年了 都沒碰過咖哩  終於在日本破戒了



日本餐廳大都是用這種自動販賣機點餐 然後等電腦叫號 拿卷取餐


  我點 雞肉蔬菜咖哩 還不錯吃  重點是我覺得日本的飯都超好吃的  搭什麼都好吃
  


  嫻吃炸豬排咖哩  









直接搭日比谷線到神谷町 雖然繞比較大圈 但不用轉車 還是比較省時  (上野有二條線 銀座線和日比谷線 這是唯一一次搭日比谷線 )



出站後 遠遠就看到鐵塔尖端 就往這方向走就好






鐵塔的正門廣場 掛滿了鯉魚旗








 鐵塔底部的說明 (動工:  昭和32年 (1957/6/29)  完工:1958   日本電波塔株式會社)




這張是從背面拍的




    同一張照片 嫻調過色之後 變得更美了







鐵塔的後方也有一整排櫻花





 原本只是想來鐵塔拍拍照   沒有打算上鐵塔 也不打算進去 也不知鐵塔裡頭到底有什麼
 但經過樓下店面 想說看一下 想不到裡頭竟然有海賊王專賣店和餐廳  嫻超開心的


    1F 搭電梯上鐵塔的地方




   我們就是在這裡看導覽時 才知道這裡有海賊王的樂園和商店





  海賊王餐廳




   站在門口歡迎客人的 當然就是大廚香吉士囉










這咖啡廳東西並沒有特別貴  就差不多日本的價格 我想進去喝杯咖啡 吃個甜點
嫻又堅決不要 因為又要排隊 ....
(餐廳是BUFFET的 一個人2160日元 甚至比台灣某些餐廳便宜咧 裡頭的食物 聽說都是卡通裡出現的餐點 )





海賊王專賣店  

大大的魯夫坐在正門口 ~ 歡迎光臨






索隆顧側門


其他人顧小後門 嗯 很公平



裡頭賣的東西 不用說 每樣都很吸引人 (雖然我不太看海賊王 但老公+嫻+葳都在看 基本角色我大概知道)









   天花板掛這千陽號 也太可愛了









這些是嫻拍的 店裡頭的商品

































  這是巧克力糖 一個90日元 旁邊有小水桶可以裝糖果 一個50日元





    惡魔果實




  店裡面還有夾娃娃機



  我們買了這副拼圖  ----  這1000片都有各自的小圖案 再依圖案顏色分布 拼成魯夫的臉 ----
   一定超難拼的 給他們打發時間用囉







嫻賺到了 買了二大包戰利品  開心的咧  (亂亂買了一堆 連魯夫杯子都買了 )







    2F 禮品店   3F 是禮品店 + 樂園門票售票處




 









 4F/5F 就是海賊王樂園 要有門票才能進去了 (看海報宣傳  是有真人會扮成裡頭的角色 跟遊客互動之類的.. 這.對我來說是蠻無聊的啦 嫻也不想進去看)










 在 2F看到一個好像是真的機器人 又好像是假的機器人 會跟人握手拍照.... 嫻有跟她握手 說是很可怕的觸感

.....到現在我還是不確定這是真人還是假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