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小妮子去燙捲髮了

 


12/22 (六)


 


應該要補班 但客戶大都在放假了 沒啥事做 所以公司不上班 大家都用特休抵掉


 


閒閒沒事 下午就來去燙頭髮好了


 


這顆頭看久了 很膩了 現在頭髮的長度 已是我近7.8年來吧  最長的一次了  每次留到肩膀就開始沒耐心就剪短 所以一直都是中/短髮   而且 也很久很久沒燙捲髮了 應該是生完小葳滿月那天 就去燙捲髮 之後就一直直髮到現在 這次下定決心 要留長 而且 燙捲後 比較好留 也比較好綁


 


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 決定不要燙太捲  於是用 " 熱塑燙"


 


哇塞 我可是笑中帶淚咧 這設計師設定的溫度超燙 (不燙怕捲不起來) 於是 小妹就在我一旁待命 我說哪裡太燙 他就要馬上用冷風吹一下降個溫度 否則頭皮會燒焦 


 


看著頭上滿滿的線 很嚇人 如果漏電 .....



 


 


 


髮捲剛拆下來的樣子 還沒梳開 自己忍不住笑出來 ..... 好像包租婆




 


 


設計師給我烘的美美的捲髮




 


 


雖然設計師教了我半天 要怎麼整理這顆頭  但其實昨天洗完頭後 就完全沒輒 今天早上就乾脆綁馬尾上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