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賴厝101年校慶運動會




2012 /12 /7  (五) 賴厝運動會 



 


我和老公都請假  反正特休還沒休完 加減請


 


這一二個禮拜 幾乎每天都下雨  很多預賽也都無法先比  這沒關係  但運動會可是她們期待已久的盛會耶  嫻每天問我:  運動會那天會不會下雨? 我啊知 中央氣象局都說不準了 我哪有辦法預測啊 


想不到他們運氣超好 星期四還在滴滴答答 星期五當天竟然陽光普照 還有點熱呢  星期六又開始溼溼冷冷 真是神奇


嫻說開場時 有五年級的會跳騎馬舞 叫我一定要錄下來 但我睡太晚  到學校時已經9:30  馬早就不知騎到哪去了 完全沒看到 被嫻唸很久 ....拍寫啦...


嫻六年級了 運動會忙得咧 其他年級比賽時 要幫忙很多事  ex 拉封鎖線 阻擋白目鬼跑到跑道上  所以去找她時 他沒空理我倆老 我們倆老好口憐啊 跟在他屁股後面 等他有空賞臉了 還要讓她賞個白眼先 才肯勉強跟我們拍1.2張照片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 應該是完全不期待父母的光臨吧    認命 來找小葳取暖去


 






 


 


還是小葳最可愛 整天笑瞇瞇 正準備跑趣味竸賽 人人有獎那種  





 


 


 


都要輪到她跑了 別的小朋友都準備往前衝了 小葳還一副老神在在 搞不清楚狀況的臉




 


 


難怪是跑最後一個 呵!呵!  沒關係  一人一包奇多  沒人會搶






 


 


低年級的小朋友 就只能是玩這種 趣味競賽  家長連加油的聲音都很沒勁




 


 


低年級的小朋友 沒事了 回教室吃零食耗時間  熱心的同學家長 送來一人一份m兒童餐 還有紅豆餅 飲料 ...一大堆 根本吃不完 ....  連中餐都省了



 


 


 


再回頭去看嫻跑大隊接力  嫻仍然是跑女生的第一棒 可是這次嫻穿錯褲子 他穿一件很鬆垮的運動褲 不只不俐落 而且 褲頭還鬆到不行  不僅邊跑邊拉褲子 還駝背著跑咧 ...  看看 其他同學有的穿得很專業 緊身短褲 ...但她這樣竟還能跑超過另一個人  腿長還是有用處  (回來看這件褲子的褲頭  真是太誇張 鬆到連老公的腰都穿得下去了 不知她怎會選這件? )


 



 


中午直接接小葳回家 下午不想再去看運動會了 以免熱臉貼嫻的冷屁股 做父母的這點自知之明還是要有的


 


 


臨走前 老公留下了500cc 的鮮血 在這台巴士上  換了2瓶飲料解渴+ 2包餅乾充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