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小葳也想坐牢

 


最近 家裡電腦壞了 小葳沒得玩電腦  唉聲嘆氣之餘 突然冒出了一句話:


 


唉~ 我也好想去坐牢哦


 


為什麼????


 


小葳回答:  新聞說 去坐牢也可以上網啊


 


我才熊熊反應過來 原來她是說  前陣子轟動全世界的挪威殺人魔  新聞報導了這個殺人魔被關的監獄  不僅是個人套房 還可以上網 ....  猶如飯店


 


想不到小葳竟記住了這句話  ^_^ 


 


 我趕緊糾正說:  那是騙人的啦 壞人才會去坐牢  不可以上網的


 


小葳還給我回答:  馬麻 你不是說新聞說的都是真的 ????


 


(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 我之前跟他說 電視電影卡通...都是假的...  新聞報導是每天真實發生的事 ...)


 


@~@ 沒完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