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2011.8. 重感情的小葳



睡前 我都會聽音樂 設定半小時或一小時 自動關機



音樂播放到這首超級悲哀的老歌 " A whiter shade of pale (ps. 這首歌超有感情)






小葳一聽到就說:  馬麻 換下一首 好嗎?

我問: 為什麼?

小葳說: 因為聽到這首歌 我會想哭  我會想念江玫瑰耶 ..... 我的好麻吉....  (長長嘆了一口氣)





再下一首 依然是首慢歌

小葳說:  再下一首 .... 這首我也會想哭



再下一首 終於是首輕快的舞曲了

小葳說:   聽這首歌 終於不會想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