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至死方休 die trying

 




 


這本書是我繼去年看完地獄藍調之後 李查德的第二本書


 


 


神奇的傑克李奇  碰到什麼困難都能解決 就像好萊塢電影裡的動作片演的一樣  男主角歷經九死一生 總是有辦法殺出一條活路 我邊看書 甚至能隱約聽見那種扣心心弦的配樂 ....


 


這本書斷斷續續看了一個多月才看完  我邊看還邊碎碎念 ~ 太誇張~   還忍不住講給老公聽 其中我覺得最誇張的橋段 ---


 


傑克在木屋外 竟可以憑直覺猜測屋裡的敵人站在哪裡  再用槍射中他的右手臂  讓敵人握的槍掉落


 


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才看完同系列的二本書 就已有點膩的感覺  手上還有2.3本他的書還沒看  @_@      但以我的個性 應該還是會邊碎碎唸邊看完...


 


 


不過 作者還是有他厲害的地方啦 至少他有做功課 讓沒有摸過槍的讀者們 可以了解一些槍的知識 槍口管徑 子彈重量 哪種槍適合哪種環境 .... 也算是另一收獲啦  ( 雖然這種知識 我們可能一輩子也用不到 ...)


 


 


ps. 還是第一本 ~地獄藍調 比較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