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小葳掉牙了


2011/4/29



幼稚園全班帶去給牙醫免費塗氟



晚上回來時 小葳得意洋洋跟我說:



醫生叔叔說我沒蛀牙 很棒



並張開嘴給我看他的牙齒



我於是看了一眼 ~ 怎好像有點不對勁 再叫她張開嘴看一次


奇怪 二顆下門牙怎會往前倒? 摸了一下 我嚇死了 這二顆牙齒都已經搖搖欲墜了 幾乎快掉下來了  再仔細一看 新牙都已經從後方長出來了 而且應該有好一陣子了 新牙都已經長歪了



我真是太粗心了 還真的沒仔細檢查過小葳的牙齒咧





我問他 : 今天醫生叔叔有沒有說你的牙齒快掉了 要拔掉 ?

她說:沒有



這就怪了 難道塗氟是塗假的嗎? 竟都沒發現牙齒都快掉了?




其實 這二顆小牙 應該輕輕一拔就掉下來了 小葳也說不會痛 但我沒有勇氣就這樣直接拔下來 還是帶去給牙醫拔好了












小葳很興奮 他等掉牙等很久了 他常說同學xxx今天牙齒掉了 ~ 好好哦 ~

他可能認為 掉牙是代表長大的意思吧






最近 他三不五時就把二顆牙齒拿出來摸一摸 欣賞一下 還會自言自語說:

 我的小牙齒 好可愛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