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母親節禮物


上周五一下班回家 小葳就迫不及待拿出他畫的母親節卡片送給我



封面  (雖然髒兮兮的 但看得出來有用心在黏糖果紙啦 )







內容也寫得 ~ 就甘心A ~ 知道我們這種年紀的歐巴桑 最希望的就是 " 漂亮啦"














嫻下課後 也拿出學校做的 康乃馨花朵 + 金莎巧克力 



嫻拿給我 "看一下" 後  馬上說  : 馬麻  這顆金莎給我吃 好不好?   我還來不及看到這朵金莎康乃馨的完整面貎 這顆金莎就已經進嫻嘴裡了 ....



 於是 這朵康乃馨就變成這副德行了  (花瓶也是嫻 DIY的哦 )






康乃馨OS :  我好空虛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